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时间:2022-07-30 11:11 | 来源:南充日报

7月29日下午,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深入学习7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和省委常委会会议有关议题等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意见。市委书记朱家德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党委(党组)要及时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深刻领会把握、抓好贯彻落实。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抓好疫情防控,坚决落实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织密织牢常态化疫情防控网,巩固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以更实的举措稳定经济增长,围绕稳住全市经济大盘,盯住目标、再添举措、加压奋进,以“拼”的精神坚决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以更大的力度抓好民生保障,坚决兜住兜好民生底线,切实保障好城乡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同时统筹做好就业保障工作。要以更严的要求做好巡察工作,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巩固发展我市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认真落实省委常委会会议重要要求,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全市要继续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以及防汛减灾、森林防灭火、安全生产、城镇燃气安全、自建房安全等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