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深化交流沟通 开展务实合作 实现合作共赢

时间:2022-07-28 08:46 | 来源:南充日报

7月27日上午,市委书记朱家德在南充会见了中国北方化学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蒲加顺一行,双方就深化企地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朱家德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蒲加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南充经济发展稳中有进,保持了良好发展态势,城市建设、乡村面貌等方面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目前,南充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建设体现新发展理念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加快建设区域制造中心、金融中心、交通物流中心、教育体育中心、医疗卫生中心、文化旅游中心“六个区域中心”,着力补齐制造业发展短板,稳固农业基础优势,筑牢疫情防控、风险防控等底板,奋力推动南充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国北方化学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实力雄厚,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交流沟通、开展务实合作、实现合作共赢。

蒲加顺简要介绍了中国北方化学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近年来改革发展、产业布局等方面情况。他表示,南充历史文化厚重、营商环境优渥,公司高度重视与南充市的合作,并将主动融入地方经济发展大局,积极发挥公司科技创新、循环经济、绿色发展等方面的优势,为推动南充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王希刚,中国北方化学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市委秘书长文兴洪,市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高坪区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