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南充举行

时间:2022-06-23 09:39 | 来源:南充日报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6月22日上午,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市委会议厅举行。省委宣讲团第十一分团负责人、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何礼作专题宣讲,南充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古正举主持宣讲报告会并讲话。

何礼围绕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指导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核心要义,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深切关怀转化为做好南充工作的实际行动等方面作了深入解读。围绕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何礼细致梳理了大会主题、大会意义、过去五年全省重大成就,系统讲解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就南充—达州组团培育省域经济副中心这一主题,何礼还结合实际分析了南充面临的发展机遇和优势。

听完宣讲报告后,古正举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扎实开展专题学习、专题研讨、专题培训,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要持续掀起宣传热潮,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深入联系县(市、区)、分管联系领域开展宣传宣讲,各地各部门要积极开展面向基层、面向群众的专题宣讲,各级各类媒体要在重要版面(时段)开设专题专栏,推出系列报道,营造宣传声势,持续掀起热潮。要扎实推动成果转化,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同抓好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旗帜鲜明讲政治、聚精会神抓发展、用心用情惠民生、坚守底线保安全,确保各项部署要求在南充落地见效,为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更多南充力量。

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退出领导岗位尚未退休的正厅级干部,一级巡视员、二级巡视员;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秘书长等现场聆听报告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