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坚定理想信念 牢记初心使命 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南充新征程上奋勇前进

时间:2022-05-16 17:25 | 来源:南充晚报

5月13日下午,南充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召开,市委书记朱家德出席座谈会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四川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精神,动员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南充新征程上奋勇前进。

市委副书记、市长古正举主持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潘国华、市政协主席廖伦志出席。

朱家德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100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充分肯定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一代代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的重要贡献,深刻阐明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对当代青年寄予殷切期望,为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和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省委书记王晓晖在四川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上,为全省广大团员青年贡献青春力量、续写青春荣光指明了努力方向。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从共青团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并落实到南充青年运动和青年工作的具体实践中去,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中展现新的更大作为。

朱家德要求,全市各级团组织要牢记“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的初心使命,切实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扎实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要坚持为党育人增强引领力,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用党的光辉旗帜指引青年,用党的优良作风塑造青年。要自觉担当尽责增强组织力,组织广大团员青年服务经济建设、民生事业、社会稳定,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南充中展现新风采、创造新业绩、作出新贡献。要心系广大青年增强服务力,落实青年发展规划,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建强团的基层组织,让共青团成为党联系青年最为牢固的桥梁纽带。

朱家德强调,时代召唤青年,未来需要青年。全市广大团员青年要有理想、心怀高远之志,以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为己任,把个人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要敢担当、谱写青春之歌,胸怀“国之大者”,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争做伟大事业的生力军。要能吃苦、引领风气之先,以苦立志、以苦立业、以苦立戒,努力成为堪当大任的栋梁之材。要肯奋斗、追寻人生之梦,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南充的实践中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青春的崭新篇章。

市领导方雷、沈一凡、王瑜,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及南充各界青年代表等参加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