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蓬安:文艺宣讲进社区 传递党的好声音

时间:2022-06-18 11:44 | 来源:南充日报

“打竹板、走上台,高高兴兴唱起来。党代会,喜召开,全省人民乐开怀。听报告,振人心,天府之国处处春。大会精神像春风,字字句句记心中……”6月9日,蓬安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红色文化宣讲小分队走进周口街道下河街社区红军街,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活动现场,宣讲小分队将“固定讲台”变为“流动课堂”,把宣讲内容融入地方非遗。文化志愿者用清脆悦耳的快板声、朗朗上口的唱词,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讲得通俗易懂,赢得在场居民阵阵掌声。“用这样的方式把省党代会精神送到我们家门口,特别有新意,直观明了接地气,鼓舞人心。”居民李勇高兴地说。

接下来,蓬安还将结合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服务群众优势,广泛开展文艺创作,以三句半、快板、小品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把高质量的精神文化作品送到群众中去,让广大人民群众共享文化发展成果,传递党的好声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