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守牢守好安全发展底线
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时间:2022-09-23 08:56 | 来源:南充日报

9月2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安委会主任古正举主持召开市安委会2022年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南充市创建四川省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传达贯彻国省有关决策部署,通报我市创建四川省安全发展示范城市相关工作情况和今年以来全市生产安全情况,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安排下步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经受住了高温、干旱、缺电、疫情等极端情况考验,有力维护了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了全市社会大局安全稳定,成绩来之不易,值得充分肯定。

会议强调,关键时刻不容闪失,务必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要充分认识“安全是发展的前提,发展是安全的保障”,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事事落实到位”的执行力,守牢守好安全发展底线。问题隐患不容忽视,务必以最严要求抓整治,严密开展排查整治,严防重点领域风险,加大违法打击力度。创安工作不容松劲,务必以最大力度抓推进,对标对表各项要求,明确职责抓好落实,加大宣传力度,确保圆满完成创建任务。安全发展不容懈怠,务必以最实举措抓统筹,发展和安全必须坚持统筹兼顾,奋力冲刺年度目标,以更大力度落实国省部署,持续加强疫情防控,切实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责任不容空谈,务必以最强担当抓执行,主动担当担责、履职尽责,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强化值班值守,加强督导检查,全力以赴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市安委会副主任黄志权安排部署我市创建四川省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和下步安全生产工作,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张勇军参加会议,市政府副市长欧阳梅、岳剑、张斌、李洪君、崔竹君分别就分管领域安全工作作安排部署,市政府秘书长许宁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