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扎实抓好复工复产 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

时间:2022-09-16 08:44 | 来源:南充日报

9月1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王希刚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西充县调研项目复工、企业复产和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工作。他要求,要巩固好疫情防控成果,扎实抓好复工复产,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努力把损失追回来。

在四川律奥汽车配件有限公司,王希刚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和生产经营情况。他要求,属地政府和市级相关部门要坚持重心下移、力量下沉,定期收集企业面临的难题,分级分类做好纾困解难工作;要全面落实各类扶持政策,强化水电气等要素保障,协助企业拓宽市场、提升产能。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积极推动技改升级,切实强化品牌打造,不断提升经营能力和水平;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加强职工教育培训和风险隐患治理,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底线。

在凤鸣镇金龟庵村,王希刚强调,要积极探索撂荒地整治长效机制,梳理总结并推广好经验、好做法,不断巩固提升治理成果;要健全完善村集体、合作社和村民利益联结机制,推动实现合作共赢;要一体推进建园区、搞加工、创品牌,擦亮叫响有机农业金字招牌。

在南充临江新区先进制造(真空)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了解项目情况、建设进度后,王希刚强调,要在保证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切实把落下的进度补回来,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用;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整合优势资源,组建招商专班,细化招商举措,优化营商环境,积极招引上下游企业,精准延链强链补链,推动真空产业做大做强做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