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时间:2022-08-12 08:47 | 来源:南充日报

8月10日上午,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意见,推动各项要求在全市政府系统落到实处。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古正举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从“学”入手,把准精神实质,切实提高学习的深度、理解的精度、把握的准度,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持从“干”做起,对标对表抓好落地见效,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扎实做好民族宗教等工作,进一步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坚持从“严”要求,统筹好发展和安全,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扎实做好各重点领域安全工作,全力防范化解财政、金融、房地产等领域风险,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发生,确保社会大局安定稳定。

会议强调,市政府党组和全市政府系统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扛起责任担当,坚持自我革命,迎难而上、担当作为,拿结果说话,用实绩证明,奋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深入学习领会,不折不扣落实,坚持齐抓共管,不断巩固和发展统一战线团结、奋进、开拓、活跃的良好局面,形成同心共建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的强大合力,全力推动南充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