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七届市政府第21次常务会议召开

时间:2022-08-11 08:47 | 来源:南充日报

8月1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古正举主持召开七届市政府第21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副书记、省长黄强赴南充调研指示精神,研究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黄强省长此次来南,专门利用一整天时间,冒着高温酷暑,先后到西充县、南部县、阆中市3个县市,深入调研红色文化资源保护利用、粮食安全、企业生产经营、防汛减灾、古城保护及文旅融合发展等情况,充分体现了对南充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南充发展的关心关怀,给了南充莫大的鼓舞和激励。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入脑入心抓学习促落实,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黄强省长来南调研指示精神实质,切实学习好、传达好、贯彻好,迅速有效转化为推动南充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和工作举措;要对黄强省长指示要求逐条逐项梳理研究,细化目标任务,制定相关措施,推动各项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以“拼”的精神、“闯”的劲头、“创”的勇气,盯住项目抓投资,加快工业补短板,推动农业多贡献,促进消费快回升,千方百计拓展经济增长空间,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要严细慎实守底线保安全,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结合持续高温天气扎实做好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防汛抗旱、地灾防治、消防安全、学生暑期安全等重点领域安全工作,全力防范化解财政、金融、房地产等领域风险,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发生。各地各部门要加强统筹衔接,科学合理安排,确保工作不断档、责任不落空、任务不脱节、发展不停步。

就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强调要严格履职尽责,守好南充大门,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决巩固好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南充市市级应急成品粮油储备管理办法(送审稿)》等文件。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