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市领导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时间:2022-08-05 09:11 | 来源:南充日报

正值高温天气,8月4日下午,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方雷深入一线场地,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向大家送上慰问金和清凉礼包。

慰问中,方雷先后来到中通快递南充转运中心、顺庆区残疾人文化公园、南充北高速出口,慰问一线工作人员。方雷表示,整洁干净的城市面貌离不开环卫工人的辛勤劳作,叮嘱他们要注意防晒防暑,尽量避免高温下作业;快递小哥的辛勤劳动,为物资流动搭建起了坚固“桥梁”,保障了生产生活的顺利进行,叮嘱他们身体健康要放在首位;抗疫一线工作人员有责任和担当,感谢他们为人民群众构建起了一道疫情防控的安全屏障。

方雷指出,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把职工的安全健康放在首位,把防暑降温工作做细做实,全力维护职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要尽量避开高温时段、减少室外连续作业时间,最大限度降低因高温中暑造成的职业危害,确保高温季节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各级总工会要深入开展“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准备好防暑降温物资,让在高温天气下奋战在一线的职工度过一个安全、健康、清凉的夏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