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时间:2022-05-19 11:30 | 来源:南充日报

5月1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潘国华主持召开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党组第十三次(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和四川省、南充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王晓晖在省人大常委会机关走访座谈时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当代青年寄予了殷切期望,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要准确把握青年干部的成长规律特征,切实加强市人大机关青年干部的思想政治引领,不断拓展青年干部成长成才空间,为推动人大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把握精神实质,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把握新机遇、明确新使命、谋求新作为,推进人大工作与时俱进。要充分履职行权、狠抓贯彻落实,切实体现人大优势、人大担当、人大作为。要以良法促善治,扎实推进地方立法;寓支持于监督,加强改进监督工作;依法规严程序,做好选举任免工作;讲科学重民主,依法决定重大事项;优服务强保障,扎实做好代表工作。要对标任务要求,着力强基固本,切实加强政治建设、制度建设、队伍建设,推动地方人大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熊建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陈圣伦、沈一凡、温桂彪、杨积义,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宋先佐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晓艳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