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南充1名个人4个家庭受全国表彰

时间:2022-05-17 11:02 | 来源:南充日报

5月15日,记者从市妇联获悉,第十三届全国五好家庭暨家庭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2022年全国最美家庭名单出炉,我市1名个人4个家庭受到表彰。

记者获悉,顺庆区许冬梅家庭、蓬安县李林芮家庭被评为2022年全国最美家庭,阆中市庞绍富家庭、南部县杜泽勇家庭被评为第十三届全国五好家庭,南充市妇联权益部部长潘翔被评为第十三届全国家庭工作先进个人。

“受到表彰的家庭和个人体现了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文明新风尚,展现了新时代南充家庭及家庭工作的良好精神风貌,在厚植家国情怀、传承优良家风、弘扬文明新风方面树立了标杆、作出了表率。”市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全市各级相关部门坚守初心、履职尽责,拼搏进取、奋发有为,有力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落地生根、家教家风建设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