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加力加压对标补短 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各项创建任务

时间:2022-05-16 17:07 | 来源:南充晚报

5月12日上午,我市召开创建省级和国家森林城市推进大会,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中省关于森林城市建设要求,认真落实市第七次党代会和市政府工作报告关于创成国家森林城市的工作部署,分析当前形势,对创森攻坚阶段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高质量推进我市森林城市建设,确保今年创成省级森林城市、力争明年迎接国家森林城市验收。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创森指挥部指挥长古正举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创建省级和国家森林城市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抓好生态文明建设的具体实践,也是提升南充城市形象、增进群众福祉的民生工程,更是市委市政府向全市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目前我市创建工作已进入最为关键的攻坚阶段,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坚定创则必成、不胜不休的信心,拿出连续作战、争分夺秒的干劲,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各项创建任务。

会议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紧盯目标任务,工作推进再加压,进一步增强紧迫感、使命感和责任感,以最大决心、最强力度、最实措施,坚决打好创森工作总体战、攻坚战。要全力对标补短,创建质量再提升,坚持问题导向,紧盯时间节点,加快补短板、强弱项,一项一项抓落实、促达标、提质量。要突出氛围营造,宣传造势再加强,进一步提高市民对创建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满意度,加快形成全民参与、人人尽责、共创共享的浓厚氛围。要做好万全准备,备战迎检再细致,做到提前谋划、精准部署,确保考核验收得高分、争满分,综合得分处于同期创森城市前列。要主动扛牢责任,担当作为再攻坚,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密切配合、齐抓共建、形成合力,确保如期完成任务,圆满实现创森目标。

市领导李在伟、廖雪梅、陈圣伦、李洪君、王翠花,市政府秘书长许宁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