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南充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揭牌

时间:2022-05-16 17:03 | 来源:南充晚报

5月13日上午,南充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揭牌仪式暨南充青年运动史展。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方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一凡,市政协副主席王瑜参加活动。

南充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是市本级首个集思想引领、教育培训、社会实践、专业孵化和权益维护等功能于一体的青少年活动阵地。建筑面积约4320平方米,共三层,包含市团校、市红领巾学院、市青年志愿者学院、市青年志愿者行动中心、市青少年心理健康中心、市青少年融媒体中心、市青少年司法社工事务所、青年之家,以及舞蹈、跆拳道、语言、书法、绘画等培训功能室,可同时为1000余名青少年提供公益服务。

据悉,南充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将充分发挥阵地优势,最大限度整合资源,精心打造特色品牌项目,不断拓展教育功能和辐射作用,努力成为川东北区域有影响力、有带动力、有辐射力的青少年校外活动主阵地。为全市近200万名青少年提供思想引领、教育培训、社会实践等公益服务,让青少年在创新中学习、在学习中实践、在实践中成长,用创意与卓越搭建青少年社会发展服务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