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把握重点落地落实全面提升疫情防控能力

时间:2022-05-11 10:05 | 来源:南充日报

5月10日下午,省应急指挥部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结束后,市政府副市长、市应急指挥部副指挥长欧阳梅赓即主持召开市应急指挥部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欧阳梅指出,省应急指挥部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通报了广安市邻水县疫情情况,并就防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全市各地各部门要针对广安疫情,做好重点防控,严格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地落实。

欧阳梅强调,要迅速在全市上下掀起一轮大排查、快排查,摸清近期广安来南人员;要加大对重点行业、重点场所、重点人员的核酸检测力度,提高核酸检测效率,确保“早发现、早诊断、早隔离、早治疗”,防止疫情传播扩散;要严格落实广安来南人员,尤其是邻水县等地来南人员的隔离、管控,做到严管控、全管控;要做好大规模核酸检测所需试剂、物资、人员的储备,加大集中隔离场所储备,全面提升防控工作能力和水平,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打得赢,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