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压实责任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

时间:2022-04-29 09:31 | 来源:南充日报

4月28日,副省长杨兴平到南充市调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再接再厉,压实责任,超前谋划防控能力建设,统筹使用好现有资源,努力推动疫情防控工作再上新台阶。

杨兴平一行先后前往成南高速公路嘉陵出口、南充市方舱医院建设现场、市疾控中心、北湖公园便民核酸采样点等地,实地了解“入川即检”工作落实情况、方舱医院建设及运行预案、疫情防控能力建设情况等。在南充调研期间,杨兴平一行还看望慰问防疫一线人员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南充市及有关部门疫情防控能力建设补短板情况和“五一”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安排的汇报。

杨兴平强调,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落实落细当前防控重点工作,强化“入川即检”与社区排查管控有机结合,严格执行扫码登记、亮码通行、查验行程卡等常态化防控措施,坚持人、物、环境同防,切实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要做好疫情防控能力建设和物资储备,做到摸清底数、精准施策,编制好应对极端情况应急预案,补齐短板漏洞,提升硬实力,做到有备无患。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保障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稳定,千方百计支持服务业发展,最大程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要关心关爱一线工作人员,为现场工作人员提供防暑、降温等保障,统筹安排好轮班换班、调休补休,确保他们心无旁骛地投入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