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南充市疾控中心健康提醒 有成都市旅居史的来(返)南人员实行3天3检(2022年8月1日)

时间:2022-08-02 08:41 | 来源:南充日报

广大市民朋友:

7月31日0-24时,国内新增本土感染者“33+244”例,全国现有高中风险区“637+458”个。四川新增本土确诊病例3例(在成都),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4例(在成都),全省共有47个高风险区,66个中风险区,10个低风险区。现就相关事项提醒如下:

一、有成都市旅居史的来(返)南人员实行3天3检,结果未出前,不外出,不聚集。

二、如收到疫情防控提醒短信,或健康码变为“红码”“黄码”,要立即向所在社区(村)、单位或入住酒店报备,并配合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三、凡省内有疫情市州、省外的来(返)南人员实施落地检。

四、要继续保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一米线等卫生习惯,出入各类公共场所配合落实扫码、验码、戴口罩等防控措施。

南充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2年8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