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南充市疾控中心健康提醒 (2022年7月22日)

时间:2022-07-23 12:00 | 来源:南充日报

广大市民朋友:

7月21日0-24时,国内新增本土感染者“106+774”例,全国现有高中风险区“502+607”个。四川新增本土确诊病例6例(成都4例,眉山2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3例(成都3例,眉山9例,遂宁1例),全省共有32个高风险区,35个中风险区,12个低风险区。现就相关事项提醒如下:

一、倡导非必要不到成都。

二、有高风险区旅居史的人员采取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三、有中风险区旅居史的人员采取7天居家隔离医学观察,不具备居家隔离条件和共同居住者不愿遵守居家隔离管理的实施集中隔离。

四、有成都市全域、眉山市洪雅县旅居史的来(返)南人员实施三天两检(间隔24小时),检测结果未出之前,不外出,不聚集。

五、可通过“四川天府健康通—医疗防疫机构查询—核酸检测机构查询”或“高德地图、百度地图、腾讯地图”搜索全市核酸采样点。

六、广大市民出入各类公共场所配合落实扫码、验码、戴口罩等防控措施。

南充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2年7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