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关于加强对近期有广安市邻水县旅居史人员排查管控的紧急通知

时间:2022-05-13 09:24 |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各县(市、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市级各部门(单位):

5月9日,广安市邻水县报告1例无症状感染者,目前感染来源不明,其职业为网约车司机,在广安市邻水县和重庆市活动范围广,其密接等风险人群感染可能性大,社区传播风险较高。

根据《关于规范省域内人员跨市(州)流动排查管理措施的通知》(川疫指办发〔2022〕52号)要求,各地各单位对近7日内(5月3日以来)有广安市邻水县旅居史的人员实行集中隔离管控措施,直至离开邻水县满7天为止,隔离期间第1、2、3、5、7天进行咽拭子核酸检测,最后1次采取双采双检;对5月3日以来有广安市其他区域的来(返)南人员3天2检。

自即日起,请即将有或已有广安市旅居史人员的机关企事业单位员工和广大市民,提前或及时向单位和居住地社区(村)报备。近期有广安旅居史人员的单位,要尽快进行全员核酸检测。从5月9日起,恢复对重庆市的扫“入川码”,查行程卡等落地检措施。公众要密切关注国内和省内疫情动态,非必要不去疫情发生地。

南充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5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