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南充市图书馆开馆试运行公告

时间:2022-05-10 17:24 | 来源:南充新闻网

亲爱的读者朋友们:

为响应市民期盼,南充市图书馆新馆(顺庆区滨江北路二段)定于2022年5月10日(星期二)至2022年12月1日开馆试运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读者服务开放时间

试运行期间,周一至周日,9:00—18:30(夏时制)

节假日正常开放(周五下午闭馆,整理内务)

二、试运行开放区域

南充市图书馆新馆读者服务区域将分批次试运行

2022年5月10日:

一楼:自助办证借还书区、自流屏阅览区、三维巡览区

二楼:读者服务(外借)部、书库、云桌面阅读区、自习区

三楼:读者服务(期刊)部、云桌面阅读区、自习区

2022年6月1日:

一楼:少儿阅读中心、国学室、科创室、VR室、盲人阅览室

三、限流措施

市图书馆将采取入馆预约、分时段、限流等疫情防控措施。同时,根据疫情防控具体情况,采取必要措施控制入馆人数,敬请谅解。

四、入馆须知

1、读者须全程佩戴口罩、接受体温监测,出示“四码”后方可入馆。无有效身份证件的少儿读者,须由家长陪同并实名登记后有序排队入馆。

2、读者进馆后请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避免扎堆、避免拥挤。请注意保持安静,不大声喧哗、不聚集交谈。读者一旦出现身体不适,请第一时间告知我馆工作人员。

五、咨询/预约电话

0817—2606788

六、温馨提示

1、新馆场地空旷,儿童读者进馆,其监护人须履行监护之责。

2、我馆为一级防火单位,馆内未设吸烟区,请勿吸烟。

3、为共同维护良好的公共阅读秩序,食品、饮料及宠物等不能带入馆内。

4、我馆目前处于试运行阶段,如您在阅读体验和服务过程中发现不足之处,欢迎提出宝贵意见,我们会及时完善,努力为您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南充市图书馆

2022年4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