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南充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公开征集药品领域违法线索的通告

时间:2022-04-25 10:20 | 来源:南充日报

根据国家药监局统一安排部署,从2022年3月至12月,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为期一年的“药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打击药品违法犯罪行为,确保人民群众用药安全放心。为深入推进我市“药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切实整顿药品市场秩序,我局决定向社会公开征集药品领域违法线索。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本通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11月30日止。

二、征集范围

全市药品(含医疗器械、化妆品)领域生产、经营、使用违法违规线索。

三、征集方式(一)电话举报

拨打12315或12345热线,或联系13990733555(高先生)。

(二)信件举报

1、邮件寄至:“南充市药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线索专班”(地址:南充市顺庆区丰登路215号,南充市市场监管局医疗器械监管科)。

2、电子邮件发送至:195006757@qq. com。

四、有关事项(一)据实举报。举报人提供线索时应尽可能包括违法当事人基本情况、涉嫌违法事实和相关证据等内容,以便进行核查处置。举报须实事求是,不得虚构、捏造事实,诬陷他人。

(二)严格保密。举报人应尽可能具实名和联系方式,以便反馈处理情况。对提供违法线索的举报人信息,市场监管部门将严格保密、依法保护。

(三)兑现奖励。对符合《市场监管领域重大违法行为举报奖励暂行办法》奖励条件的实名举报人,将及时按相关规定予以奖励。

特此通告




南充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4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