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南充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时间:2022-04-21 15:30 | 来源:南充日报

根据年度工作安排,南充市人大常委会决定自2022年4月起,对市科学技术局、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开展工作评议。

本次工作评议的主要内容是2019年以来被评议单位履行职能职责情况,主要包括五个方面:一是贯彻执行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方针、政策的情况;二是执行上级和本级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决议、决定的情况;三是履行职责、依法行政,完成工作目标任务的情况;四是办理市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及市人大代表提出的议案、建议的情况;五是勤政为民,作风建设的情况。

全市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团体和广大干部群众可就上述五个方面的评议内容,对被评议单位的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并于2022年5月5日前以信函、电话或电子邮件方式告知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作委员会。邮编:637000,地址:南充市顺庆区西河中路39号,电话:2811635,邮箱:393075456@qq.com。




南充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2年4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