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市财政局:防控疫情巾帼展风采

时间:2022-09-05 08:47 | 来源:南充日报

9月3日,记者在采访中获悉,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以女性居多的市财政局票管中心党支部成员在疫情防控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身为母亲、妻子以及女儿的她们,始终战斗在抗疫一线,用勇敢、仁爱和坚毅扛起疫情防控的重任。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她们把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生动实践;她们全力奋战,发挥半边天重要作用;她们积极响应号召,主动担起责任,汇聚起了疫情防控的重要力量;她们守好家庭、守住社区、舍小家、为大家,义无反顾冲锋在前。

她们在社区报到,密切配合社区工作,通过上门询问、当面核实、信息登记等,对联防联控责任范围开展拉网式排查。在防控工作中,她们身着防护服,耐心地维持现场秩序,提醒群众保持一米安全距离,做好对小区居民进出进行扫码、查码、测温、登记等值守工作。

她们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用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巾帼的别样风采,为夺取疫情防控全面胜利贡献着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