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市航务管理局:“疫”路有我 保驾护“航”

时间:2022-09-02 09:20 | 来源:南充日报

“大家保持1米安全距离,提前打开健康码,有序参与核酸检测……”8月29日,顺庆区新一轮核酸检测中,在颐和嘉园小区,来自市航务管理局的志愿者组织市民排队有序参加核酸检测。

8月29日,因参与颐和嘉园小区疫情防控的志愿者返岗,造成志愿者队伍人员骤减,直接影响到小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的正常进行。市航务管理局党委得知情况后,立即安排机关党支部与小区负责人联系,精选12名已具有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经验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成立党员志愿服务队,主动承担起颐和嘉园小区全员核酸检测服务工作。他们熟悉业务流程、岗位工作要领,能迅速抓住重点难点,因而工作进行得顺利有序,圆满完成了颐和嘉园小区的全员核酸检测任务。“在我们最需要帮助的时候挺身而出,十分感谢市航务管理局党委对抗疫工作的大力支持!”社区负责人周莉说。

“为人民服务是一名共产党员的根本宗旨,现在群众需要我们,我能够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助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我责无旁贷,也定会全力以赴。”市航务管理局监察审计科科长谭民有着16年党龄,也是此次主动报名参加志愿服务的党员之一。

记者了解到,自8月22日以来,市航务管理局20余名党员干部一直战斗在抗疫一线,自愿加入到居住地所在社区志愿者服务队,从事核酸检测信息录入、秩序维护、上门宣传动员、交通卡点执勤等工作。行动中,他们严守疫情防控制度,不惧劳苦、耐心细致、认真负责,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以实际行动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和带头示范作用。

“南充本轮疫情发生以来,我们精心安排部署本单位和行业疫情防控工作,积极组织动员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党员干部职工投入到疫情防控中去。全局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就近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充分发挥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市航务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