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市城管执法局 :精准完成生活垃圾清运

时间:2022-08-31 08:59 | 来源:南充日报

8月28日上午,记者从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获悉,自8月21日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市城管局认真贯彻落实省市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防疫工作要求,闻令而动、科学管理,严把城市“清洁”关,坚决筑牢城区环卫“防疫墙”。

“做到应收尽收、应运尽运、日产日清、及时处置。”据市城管行政执法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局目前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中高风险区生活垃圾收运处理指引》等文件,进一步加强了生活垃圾收运和处置监管工作。

目前,市辖三区及南部县生活垃圾和废弃口罩全部按要求进行了规范处置,通过分桶专收、及时清运、无害处置,截断病毒通过废弃口罩传播途径,精准完成城区生活垃圾清运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