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聚焦主责主业 把学习成果转化为 推动南充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强大动力

时间:2022-06-06 09:33 | 来源:南充日报

6月2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召开部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对全市宣传文化系统学习贯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廖雪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着力抓好宣传报道,及时转播转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理论文章、评论言论、专题报道,用好媒体融合发展成果,推出一批内容鲜活、形式新颖的融媒体产品,大力宣传南充深入贯彻会议精神,推动工作落实落地的生动实践。要着力抓好学习研究,组织全市社科理论专家和学者,围绕贯彻党代会精神、结合南充工作实际,推出一批有深度、有价值的理论研究成果。要着力抓好理论宣讲,谋划组建市委宣讲团,全面推进基层宣讲,大力开展网上理论宣传,推动实现党代会精神宣讲全覆盖。要迅速形成浓厚氛围,广泛开展社会宣传,在全社会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加快新时代文化强省建设重大部署,聚焦主责主业,找准结合点、切入点和突破口,注重分析研判,积极主动对接,加强项目谋划,切实把省委的决策部署转化为推动南充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强大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