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确保省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

时间:2022-06-06 09:21 | 来源:南充日报

6月2日下午,市政府办公室党组(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研究贯彻意见。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许宁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省党代会精神,是市政府办公室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宣传贯彻有机融入到本职工作中去,作表率、走在前、干在前。

会议要求,要深刻学习领会,全面把握省党代会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根本遵循、过去五年砥砺奋进的重大成就、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总体谋划和战略牵引、未来五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明确要求。要精心组织安排,迅速抓好学习贯彻,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做到深学细悟、入脑入心、见行见效。要扎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有效发挥好“三服务”作用,用实际行动为南充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