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建立“七个三”机制 深入开展“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活动

时间:2022-05-19 11:02 | 来源:南充日报

5月18日,市中级人民法院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创建“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工作开展情况,介绍全市法院“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活动亮点。

记者从会上获悉,自创建活动启动以来,市中级人民法院成立以党组书记、院长为组长的创建活动领导小组,下设扫黑除恶、审判执行、诉讼服务等5个测评组;建立“七个三”机制,推行“阳光果果”系列计划,通过三个团队领跑、三场活动夯基、三大整治固本等筑牢为群众办实事的根基,通过三个体验亲民、三项服务便民、三大举措为民、三个减负利民等打造为群众办实事的亮点。

市中级人民法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法院将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目标,通过创建活动以点带面,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引导人民法院干警树牢司法为民理念、创新司法为民举措,提升服务群众本领,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展现新时代人民法院干警的良好风貌,为平安南充、法治南充建设贡献更加优质的司法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