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奋力推进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走深走实

时间:2022-05-14 10:04 | 来源:南充日报

5月12日下午,市纪委监委召开全市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座谈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精神,立足南充实际,奋力推进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走深走实。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充分领悟党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重大意义,学深悟透,领会精神,不断增强推进廉洁文化建设的思想认识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把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全面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主体责任,统筹协调推进工作有力开展。要突出党员领导干部这个“重点”,不断淬炼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加强对新时代廉洁文化资源收集、挖掘、梳理、研判和集成,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创作、理论研究和廉洁文化基地的挖掘、建设、管理、使用,加强家风建设,推进“南充好家规”评选及成果运用。要持续开展“六廉互动”,广泛推进“学习敬廉、文化养廉、监督护廉、警示守廉、家风助廉、宣传促廉”,为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打下坚实基础,确保我市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取得新进展新突破新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