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供销+金融”南充市供销社与四川农信(南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2-05-10 09:57 | 来源:南充日报

5月9日上午,南充市供销社与四川农信(南充)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当天上午9时,签约仪式正式开始,南充市供销社与四川农信(南充)签署了“供销+金融”综合服务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签约,旨在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创新普惠金融、农村金融服务方式,更好支持南充经济社会发展。”四川农信(南充)相关负责人表示,四川农信(南充)将以本次战略合作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南充市供销社的深入合作,把供销社基层网点与农商银行网点有效结合,建成可持续发展的农村金融综合服务站,努力成为农村商流、物流、人流、资金流的集合地。同时,将在对公结算、对私结算、现金管理、代理业务等方面开展合作,提供包括信贷、现金管理、电子银行、资金结算和电子商务等在内的一揽子金融服务,满足基层供销社及农民金融服务需求。

“在全市供销社综合改革进入深水期、攻坚段的关键时刻,四川农信(南充)发出战略合作倡议,为南充市供销社事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南充市供销社相关负责人说,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在金融服务和流通服务等方面的优势,在加快发展产业链金融、支持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壮大、稳妥开展农村合作金融普惠金融服务、加强农村帮扶领域协作、推进农村信用环境建设等方面深化合作,精准发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