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南充市召开政务数据共享开放专题培训会

时间:2022-04-26 16:53 | 来源:南充日报

4月25日,市政府办公室组织召开全市政务数据共享开放工作专题培训会议,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袁剑柏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直各部门(单位)、各县(市、区)共享开放工作负责人员参加会议。会议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召开,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会议传达了省大数据中心发布的《市(州)数据共享和公共数据开放2022年第一阶段考核指标》,对近日印发的《南充市2022年政务数据共享开放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解读,并就如何做好2022年政务数据共享开放工作进行专题培训。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一定要深化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着力完善数据共享开放机制,加快推进数据资源汇聚,推动数据共享开放应用创新,严格执行每月通报、季度交流、年度考核制度,为推动全市“数字政府”建设,提升政府服务水平和治理效能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