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南充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时间:2022-03-23 16:20 | 来源:市人社局

3月21日上午,市人社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一次高举旗帜、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简约高效的会议,意义十分重大。

会议强调,市人社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增强思想自觉,准确把握全国两会的精神实质。通过干部职工会、支部会等各种方式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增强政治自觉,用两会精神指导人社工作。广泛开展宣传,把会议精神讲清楚、传达到每一位干部职工,找准两会精神与人社工作的切入点和结合点,凝聚各方智慧和力量;要增强行动自觉,全力以赴抓好全年工作落地落实。集中精力做好稳增长、促改革、疫情防控、安全稳定、风险防范化解等工作,进一步推动全市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