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南充市发展改革委召开“维护利益 定人定责 事以人兴 人有事在”县级项目负责人专题培训会

时间:2022-04-24 16:07 | 来源:市发改委

4月22日,南充市发展改革委“维护利益 定人定责 事以人兴 人有事在”县级项目负责人专题培训会在市发展改革委742会议室召开。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何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以工代赈办主任郑常贵主持会议。

会上,市以工代赈办组织重温了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加强县级以工代赈项目负责人有关工作的通知》《关于严格落实以工代赈政策要求切实维护群众利益的通知》《关于切实维护群众利益扎实做好以工代赈项目县级验收工作的通知》等三个文件;阆中市、仪陇县交流了以工代赈项目县级验收工作经验;阆中市县级项目负责人郑东向8县(区)以工代赈县级项目负责人发出了挑战,高坪区项目负责人石宇代表8县(区)项目负责人进行了应战。

会议强调,县(市、区)项目负责人要严格落实“一纲五目”要求,全过程参与项目建设各环节,全方位展示项目推进成效,全流程规范提升档案资料,全覆盖完成项目验收工作,切实保障项目规范实施,维护群众利益。

市以工代赈办全体成员、各县(市、区)以工代赈县级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