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信访局召开全市信访工作暨巡察整改集中谈心谈话视频会议

时间:2022-09-02 19:04:21 | 来源:南充市信访局

   9月2日下午,全市信访工作暨巡察整改集中谈心谈话视频会议召开,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勇参加会议并讲专题党课。


    

     刘勇同志要求,一是信访系统必须扛起责任、彰显情怀。要以高站位扛起大使命、要以大气量展现大气象、要以真本事展现大作为;二是信访系统必须维护团结、保持和谐。要团结和谐“一条心”、要团结和谐“一家亲”、要团结和谐“一股劲”;三是信访系统必须坚持标准、提升境界。要坚决保持“在状态”常态、要坚决告别“差不多”标准、要坚决追求“最奋斗”境界;四是信访系统必须奋力作为、书写答卷。要抓实信访工作、要抓细机关建设、要抓严作风建设。

    会上,各县(市、区)信访局围绕做好二十大信访安全保障工作作汇报发言;市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绍平、周桂林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        

    市信访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各县(市、区)信访局全体干部按疫情防控要求在当地视频会议室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