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红色基因·争做优秀共产党员”——市信访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07 11:00:24 | 来源:市信访局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6月29日至30日,市信访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仪陇县、南部县开展了“赓续红色基因·争做优秀共产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在朱德同志故居纪念馆,向朱德汉白玉像敬献了花篮,重温入党誓词。党组成员、副局长周桂林领誓,全体党员统一佩戴党员徽章,举起右拳,齐声宣誓,以庄严的仪式感,接受党性的洗礼。

      在南部县长坪山红军纪念园,党员们参观了红二十五师政治部机关、红八十一团团部等旧址;认真聆听了红军在南部留下的英勇事迹;随后,全体党员在长坪山红军纪念碑前三鞠躬,缅怀革命先烈,感悟革命先辈们敢于斗争、不畏牺牲的革命精神。

      在南部县升保起义纪念园,向纪念碑敬献了花篮,全体党员再次重温了入党誓词,观看了升保起义纪念片。局机关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就立足本职岗位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考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了发言。


      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庆萍要求,要以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始终以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初心本色;要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信访事业;要讲政治、重团结、守规矩,强化组织保障,凝聚强大的工作合力;要按照“六式工作法”的要求,抓细抓实当前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信访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