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信联办到我市开展“治重化积”专项核查

时间:2022-06-23 09:25:15 | 来源:市信访局

      6月8日至10日,省信访局二级巡视员肖健、一级调研员张慧、一级调研员任利勇一行到我市开展“治重化积”专项工作实地核查。


核查组在市信访局召开座谈会


       8日上午,核查组召集市、县(市、区)两级信访局局长召开座谈会,就“治重化积”专项工作推进情况、工作措施、存在问题等进行座谈交流。会上,核查组对我市“治重化积”专项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大家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以《信访工作条例》为遵循,以事要解决为目标,始终保持昂扬的工作姿态、始终坚持领导的统调作用、始终坚持政策的主导因素、始终坚持发散灵活的思维方法和措施办法、始终坚持责任的危机意识、始终坚持长治的长效理念。切实把“治重化积”专项工作做得更细、更实、更准。


核查组在顺庆实地查阅资料

核查组在阆中召开座谈会


核查组在南部召开座谈会


核查组在营山召开座谈会


      随后,核查组深入顺庆区、阆中市、南部县、营山县等县(市、区),采用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对“治重化积”倒流督办件进行了实地核查。核查组每到一地都进行了专业精细的指导,具有极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达到了掌握情况、会商案件、排查风险的目的。

       肖健巡视员要求要再下深水、再摸实情、再出实招,落实专班、压实责任,每个案件要规范程序,必须经得起推敲,经得起历史检验。 

       市政府副秘书长、信访局局长杨庆萍,市信访局副局长周桂林,相关县(市、区)县级分管领导,相关县信访局负责人,市信访局相关科室负责人,核查案件涉及属地乡镇、部门负责人参加实地核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