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信访局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2-06-23 09:19:52 | 来源:市信访局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6月20日下午,南充市信访局在212会议室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第五分团成员、市委政法委专职委员、政策研究室主任王斌作专题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王斌同志深入细致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结合市信访局工作实际,他提出了“在认真学习中做到深入思考、在深入思考中做到无缝对接、在无缝对接中做到全力转化”的工作要求。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抓好理论学习,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要抓好宣传宣讲,主动在接访、办信、基础调研等工作中,面向群众宣传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要抓好当前工作,做到悟于心、践于行、落于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切实履行好“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信访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