述职述廉亮晒答卷 踔厉奋进再谱新篇

时间:2023-01-16 14:41:15 | 来源:南充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1月14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在8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暨节前廉政谈话。市卫健委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委纪组成员委直属单位党组织书记、纪检工作负责人、党办主任和市委届党代表委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委党委书记、主任朱胜国主持。

会上,市中心医院党委等6家单位党组织书记现场进行了述职述廉市卫生监督执法支队党支部等4家单位党组织书记进行书面述职述廉,与会有关人员对述职述廉情况进行现场测评考核,朱胜国对现场述职述廉党组织书记逐一进行了点评,并作了总结讲话。

朱胜国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基层党建工作意义重大。全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始终将抓基层党建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朱胜国强调,一要拥护“两个确立”,不断强化政治建设。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抓好党的二十大、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及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学习贯彻,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大努力抓好党建工作。二要紧盯工作重点,提升基层党建水平。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聚焦重点难点,补齐短板弱项,不断强化基层党的建设,夯实基层基础,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全面推进、整体提升”。要紧扣疫情防控、区域医疗卫生中心、健康南充、综合医改、中医药传承发展等卫生健康事业重大任务,围绕“省市目标考核、公立医院绩效考核、各类评比竞赛”争先创优,推动基层党建在服务保障中心工作中形成战斗力,转化为生产力,促进基层党建与事业发展双融双促。三要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党建任务落实。全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持续完善组织建设、队伍建设、制度建设、工作保障等方面的政策措施。党组织书记要认真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对党建工作亲自研究、亲自部署、亲自推动、亲自落实。要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持续营造全系统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上,杨亭副主任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及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开展了节前警示教育暨廉政提醒谈话,市纪委监委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晓林就党风廉政建设提出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