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举办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学党史、 感党恩、跟党走、创佳绩” 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时间:2022-07-01 11:35:54 | 来源:南充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630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在市中心医院门诊大楼17楼会议室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创佳绩”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委直属单位党委(党总支、党支部)及委机关党支部共派出12支代表队参赛,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杨亭出席活动并致辞,委直属单位分管领导及部分党员干部参加竞赛观摩。

本次竞赛活动是委党委为推动市直卫健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借助知识竞赛的形式,进一步增强市直卫健系统学党史用党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党史学习热情,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本次竞赛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设置判断题、单选题、多选题、不定项选择题4种题型,内容涵盖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时期和党的十九大以来党的历史重要知识等。竞赛过程中,12支代表队选手准备充分、胸有成竹,书写答题时干净利落,展现出扎实的基本功。

经过激烈角逐,市中心医院2号代表队、委机关代表队荣获一等奖,市执法支队代表队、市中心血站代表队、市药管站代表队荣获二等奖,市中心医院1号代表队、南充卫校代表队、市信息中心代表队、市120指挥中心代表队荣获三等奖,南充精卫中心代表队、市疾控中心代表队、市妇计中心代表队荣获组织奖。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知识竞赛活动为契机,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持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锚定目标,砥砺奋进,为我市加快建设区域医卫中心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