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无烟党政机关建设情况公告

时间:2022-05-31 10:48:00 | 来源:市卫健委

2016年,中共中央、国务院联合印发《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将控烟作为健康中国建设的重要内容,要求领导干部要带头在公共场所禁烟,把党政机关建成无烟机关2019年,《国务院关于实施健康中国行动的意见》提出实施控烟行动,明确要求到2022年要把各级党政机关建设成无烟机关,并持续保持。20204月,国家卫生健康委、中央文明办、全国爱卫办联合印发《关于加强无烟党政机关建设的通知》,部署各地开展无烟党政机关建设,明确无烟党政机关需满足制订无烟机关建设管理制度、室内区域全面禁止吸烟、机关范围内禁止销售烟草制品且无烟草广告、机关无烟草赞助等四项基本要求。

2022年,南充市卫生健康委会印发了《关于进一步推进无烟环境建设的通知》,再次明确了到2022年底,全市范围内全面建成无烟党政机关的目标,现公布无烟党政机关建成名单,具体见附件。

附件:四川省南充市无烟党政机关信息统计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