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举行仪式 欢迎气膜方舱实验室核酸检测队成员凯旋归来

时间:2022-09-26 17:31:42 | 来源:南充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9月26日,南充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举行欢迎仪式,庆祝支援海南、成都气膜方舱实验室核酸检测队成员王祉益、向贵川同志圆满完成任务,凯旋!

   接省应急指挥部指令,8月6日凌晨,由南充市3区6县相关医疗机构共同组建211人的省级气膜方舱实验室核酸检测队出征海南,9月2日凌晨,转战成都。

   欢迎仪式上,市卫健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黎仲康为核酸检测队成员王祉益、向贵川同志送上了最美的鲜花,欢迎两位同志的归来并致以诚挚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要求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要认真落实关心关爱措施,妥善安排休整休息,合理安排补假休假;希望两位同志休整休息后,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精神回到工作岗位,尽职尽责,再创佳绩、再立新功,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取胜的精神,为我市全面建设区域医疗卫生中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国庆即将来临,黎仲康要求大家紧绷安全这根弦,时刻不忘安全工作,同时围绕目标抓指标,提升“三大素质”,站上台能讲的素质、坐下能写的素质、下基层能帮的素质,增强“三大能力”,办理各项公文的能力,办理各类事情的能力,办理各类会议的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