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市医务工作者的慰问信

时间:2022-08-19 11:20:54 |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

今天是第五个中国医师节南充市卫生健康委向长期奋战在全市卫生健康战线,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的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节日祝福!向一直以来默默奉献支持你们工作的家人,表示衷心的感谢!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广大医务工作者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健康工作的重要论述,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在疫情防控、公共卫生、医疗救治各方面辛勤耕耘、超常付出为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作出了重要贡献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广大医务工作者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殷殷嘱托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主动请缨、逆行出征,紧急驰援吉林、郑州、上海、成都、广安、海南等地,夜以继日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以生命赴使命,用大爱护众生,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构筑起守护人民安康的“铜墙铁壁”,彰显出新时代医务工作者的新担当、新作为、新气象,有效服务了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赢得了全社会的广泛赞誉。

市委七届六次全会提出了建设区域医疗卫生中心的奋斗目标。希望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牢记为人民健康服务的心使命,心向党、踔厉奋发,切实担负起人民健康守护者、健康南充推动者、医者仁心践行者的重要使命,勤修医德医能,勇攀医学高峰,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在新时代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中砥砺奋进,再立新功,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更加高效、更加安全的全方位全生命周期健康服务,奋力开创我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衷心祝愿广大医务工作者节日快乐、身心健康、家庭幸福!

  南充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81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