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全国执业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 南充考点圆满结束

时间:2022-06-29 15:27:28 | 来源:南充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613日至26日,南充考点承担的2022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在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国家级临床类别实践技能考试基地)、南充市中心医院小龙院区(国家级中医类别实践技能考试基地)、南充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国家级口腔类别实践技能考试基地)顺利举行,共计5628人参考,其中,临床类别3908人、中医类别1273人、口腔类别447人。


考试期间,南充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委委员、副主任罗锦昆现场督查了考试流程、全程监控室和各项安全保密措施,对本次考试的考务组织管理及疫情防控等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严格执行执业医师考试各项规定,在保密、安全、考场设置等方面不能有一丝纰漏;二要严把考试标准,严格执行有关要求,确保考试公平、公正、有序进行;三要落实责任到人、严守底线,严把流程,严肃考风考纪,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今年的考试任务。


据悉,为保证此次考试有序进行,南充考点制定了《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实施方案》、《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医师资格考试新冠肺炎疫情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等,组织召开考前协调会,指导考试基地完成了考前准备工作,组织全体考官、考务人员进行为期一天的考务工作、执考能力培训,并开展了全流程模拟演练。


在为期14天的考试期间,南充考点领导重视、组织健全、站点布局合理、考前准备充分、考试流程设计合理,考官执考严谨,考试过程公平公正,受到广大考生和省、市巡考领导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全体考官和考务人员克服天气炎热、时间长、任务重的困难,按时到岗,认真履职,严谨负责,圆满的完成了本次考试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