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工作部署暨培训会议

时间:2022-06-01 10:17:00 | 来源:市卫健委

5月27日下午,我市卫健系统打击整治养老机构非法行医专项行动工作部署暨业务培训会议在市卫生健康委八楼会议室召开。市、县两级卫健部门老龄工作分管领导、老龄工作科(股)负责人以及委机关综合监督科、医政药政科、行政审批科、基层卫生科、宣传与健康促进科、老龄健康科负责人,南充卫校、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支队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会议传达了上级打击整治养老诈骗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对参会人员进行了“打击整治养老机构非法行医专项行动”业务培训;同时,也传达了2022年全省老龄健康工作培训视频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今年老龄重点工作。

会上,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黎仲康就卫健系统打击整治养老机构非法行医专项行动进行专门部署。他指出:一是务必把握专项行动重大意义。要深刻认识专项行动工作背景、主要目的和上级要求。二是务必把握专项行动工作重点。要抓好宣传发动、全面摸底排查、加强重点整治、建立长效机制。三是务必把握专项行动工作要求。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加大查处力度、强化跟踪问效。

最后,他强调:要坚持把专项行动时刻抓在手上、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全力推进专项行动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