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南充市财政局 关于2022年拟纾困补助的旅行社等 文化旅游企业名单的公示

时间:2022-09-14 16:03:49 | 来源:南充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按照《关于开展旅行社等文化旅游企业纾困扶持的通知》(南文广旅联〔2022〕22号)文件要求,按照公平、公正的原则,在各县(市、区)初审的基础上,我局对申报纾困补助的文化旅游企业提交的申报资料进行了复核,现将拟补助名单予以公示。

一、旅行社

众程国际旅行社、环旅国际旅行社、旅盟时代旅行社、天马旅行社、乐天国际旅行社、四海旅行社、阆苑国际旅行社、康泰旅行社、南部阳光旅行社。

二、民营文艺表演团体

阆中名城印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四川省旭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西充县老兵职工文宣传队。

三、民营A级旅游景区

布拉格小镇景区、寺外桃源旅游景区。

四、南充市文化旅游产业优秀骨干企业

四川尚好茶业有限公司。

五、南充市文化旅游新业态产品

红邦家居文创产业园、天石寨研学旅行基地。

公示期为2022年9月14日至9月20日。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向市文广旅局反映公示对象在本次纾困补助中存在的有关问题。反映的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为便于核实、反馈有关情况,反映问题时请以书面形式,并提供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受理部门:南充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联系电话:0817-2666127,邮箱:2495234091@qq.com,地址:南充市顺庆区北湖路83号。


                      南充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南充市财政局

                                        2022年9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