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2022年网络安全宣传周线上活动正式启动

时间:2022-09-06 08:33:48 | 来源:南充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9月5日上午,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等单位联合主办的“南充市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线上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据悉,该活动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这一主题,于9月5日至11日在全市范围多维度、立体化、系统性地开展网络安全宣传。与此同时,市委网信办还将联合市教育和体育局、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市公安局、市总工会等多个部门组织开展校园日、电信日、法治日、金融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等六大主题日活动,深入宣传网络安全领域重要法律法规、政策文件等,设置网络安全教育云课堂、网络安全知识竞赛、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市网络安全成就展等专题专栏,与广大干部群众积极互动,推动媒体、机关、企业、学校、社会组织广泛开展宣传活动,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向广大干部群众普及网络安全知识,进一步增强全社会网络安全意识。

“该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宣传网络安全法律法规和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技能,鼓励广大网民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为南充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提供坚强网络安全保障。”市委网信办相关负责人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