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文旅人的战“疫”日记一】我们在“疫”线~

时间:2022-08-31 11:17:04 | 来源:南充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20228月中旬

新冠病毒突袭南充

8月21日

南充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

应急指挥部发布第28号公告

南充实施静态管理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闻令而动、全体动员、尽锐出战,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筑牢疫情防控文旅防线。

局党组书记、局长赵秀清多次召开视频会议,听取工作情况,做出重要安排。

局党组成员分三组分批次亲自带队深入一线,专项督导市辖三区文旅场所落实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公告 (第28号)情况。

市文广旅局发出文广旅系统【倡议书】,号召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主动参加志愿服务,为坚决打赢全市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文广旅力量。


局机关、市博物院、市文化馆、市图书馆、市创办、大木偶剧院、歌舞剧院、市杂技剧、市川剧团干部职工积极响应、主动请战。我是党员,我先上我是退役军人,我先上我是家里没小孩,我先上”……凡人微光,星火成炬,市文广旅系统百余名抗疫志愿者用担当、坚定、奉献,为全市疫情防控铸就了一道牢不可破的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