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德铜像纪念园开展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宣讲系列活动

时间:2022-06-15 17:45:43 | 来源:朱德铜像纪念园

6月10日上午,朱德铜像纪念园与仪陇县老干局离退休干部金城联络组、佳佳超市联合在纪念园园区举办“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2022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暨学习贯彻《四川省红色资源保护传承条例》宣讲系列活动。

朱德故居管理局原副局长、朱德铜像纪念园顾问林品强作了文化遗产保护学习辅导报告,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历史文化遗产、红色资源保护利用的系列重要指示和《四川省红色资源保护传承条例》。原朱德铜像工程指挥部副指挥长黄应浩向朱德铜像纪念园捐赠了朱德铜像工程文献资料。

纪念园职工表演了配乐诗朗诵《朱德:纪念党的四十周年》《忘不了的真情》、话剧《共产党宣言》,讲述了《临大节而不辱》《勤俭建国持家》等红色故事,让在场人员受到了一次感人至深的红色教育。

原朱德铜像工程指挥部副指挥长黄应浩向朱德铜像纪念园捐赠朱德铜像工程文献资料

朱德党史诗配乐朗诵

朱德党性故事《临大节而不辱》和话剧《共产党宣言》表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