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直播把非遗带回家

时间:2022-06-10 15:45:36 | 来源:南充新闻网

   两小时关注度超1000万人次

6月7日晚,由南充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顺庆区人民政府主办,顺庆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承办的“人民的非遗人民共享———把非遗带回家”大型网络直播活动顺庆专场,在顺庆1227购物广场举行。主持人采取“线上直播+线下夜市”的方式,向广大网友和市民热情推介川北凉粉、弋麻饼、杨鸭子、古法制香、李氏制古琴等顺庆非遗文化和产品。

“杨鸭子是南充久负盛名、风味独特的地方美食。来南充,一定要尝尝这一经典美食哟!”在1227购物广场夜市区,杨鸭子、川北凉粉、李氏制古琴等众多南充非遗产品一一亮相。直播间里,主持人热情洋溢地介绍顺庆的非遗文化、非遗产品,引来众多市民、网友围观。线上“1元秒杀活动”更是点燃网友抢购热情,吸引了1000万人次观看和抢购。

“本次直播活动经抖音、直播南充、南充电视台、今日顺庆等20余家媒体同步直播,反响良好。”顺庆区文广旅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活动期间,各平台线上观看人数达1083.5万人次,20类50余种商品实现销售收入478万余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