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庆:推出5条精品线路 解锁“旅游+”新玩法

时间:2022-06-07 10:20:15 | 来源: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5月26日,笔者从顺庆区委宣传部、区文广旅局等部门获悉,该区推出5条精品旅游线路,解锁“旅游+”新玩法。

顺庆三国文化、红色文化、民俗文化、嘉陵江文化等文旅资源丰富,旅游配套完善,是三国文化探源目的地和红色之旅的重要目的地。

此次,顺庆区共推出5条精品旅游线路:以川北行署、罗瑞卿纪念馆、张澜纪念馆、顺泸起义纪念碑、抗战到底雕塑等为代表的红色圣地游;滨江公园、清泉公园、南门坝生态公园为代表的沿江体验游;西巷文化商业街、西山风景区万卷楼、三公街、1227夜市为代表的古风古韵游;四方寨、七坪寨、果海酒村、渔溪蔬菜现代农业园区、川渝柑桔种业现代农业园区为代表的山水田园游;双女石公园、气象公园、将军公园、北湖公园、舞凤山公园为代表的公园城市游。

“这些线路,包含了文化、农业、生态、城市公园、美食、夜景等内容。”顺庆区文广旅局局长欧维佳表示,5条精品旅游线路齐发力,必将为顺庆文旅发展注入新活力和新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